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文艺家见证他们的幸福“红宝石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7 14:5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讯 1月6日下午,10组来自不同家庭的夫妇在观澜版画基地集合,在这里,他们将要以一张张漂亮的照片纪念他们四十周年的“红宝石婚”。活动由龙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并邀请了龙华区摄影家协会的老师为十对夫妇进行拍摄。


      据悉,该活动是龙华文艺家“到人民中去”系列惠民活动第三场。以摄影的方式走进群众中去,更贴切的满足了大家的需要,同时让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美好希望。

      

      在专业化妆师的装扮下,十对夫妇换上服装后还真是让人眼前一亮呢。因为来自不同的家庭,他们所呈现的风格也是各不一样,有古典传统的中国风,有英姿煞爽的军人风。在观澜版画基地的美景中,摄影师们用照片记录并留下了他们许多美丽的瞬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