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街道景华社区居委会城中村租户开展联谊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4 09: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银彩)为加强景龙辖区租户间的交流,增进邻里关系,1月13日,龙华街道景华社区居委会在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社区租户联谊活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可可沙龙党群服务V站负责人、辖区商户、租户和义工等共计3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联谊会还没开始,各租户间自发的相互认识,大家已经热切的交流起来,共叙闲话家常,畅谈美好生活,促进了感情的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

社区商户刘叔表示:“以往我们做生意都是各顾各的,现在好了,在社区的组织下,以往不太熟悉的人都熟悉了,我新认识的商铺老板老张还手把手教我怎么理账,怎么招揽顾客,如何做好商铺的“门前三包”和消防安全工作等,这样接地气的交流平台真好。”

社区“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往社区开展工作,总感觉没有抓手,工作效果不够理想,现在好了,通过社区牵头搭建交流平台让社区租户间自己联谊认“亲”,抓手有了,还能让租户拧成一股绳,互帮互助,社区工作也更好的开展了,为打造共治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增添动力。

`此次开展的租户联谊活动是筑牢社区服务群众的基石,是凝聚广大社区居民群众的有效渠道,对密切党群关系,夯实群众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