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推“文化菜单” 市民可挑“文化美食”

编辑:陶倩2019-01-15 09:2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刷新文体服务供给新模式,让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更精确。

“与有轨电车同行”2018年龙华区微型马拉松比赛。


如果有半天空闲的时间,你会去听一场文化讲座还是看一场文化演出,又或者是参加一场体育比赛呢?随着社会发展的增速,人们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也日渐加大。去年,龙华区的文体事业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全区全年共举办2700余场文艺惠民活动,惠及群众近400万人;举办包括“十大类”体育公益惠民培训、全民健身系列、“体彩杯”系列等赛事,全年举办体育活动1730场。刚踏入2019年,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又开创新之举,以“百姓点单,政府下单”的文体服务供给新模式,推出“文化菜单”。目前“文化菜单”已进入全面征集阶段,你心仪哪项文化体育活动?投票试试,或许,很快就能加入到这些活动中来,享受文化服务供给新模式带来的种种福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