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首个花园小区党群服务V站投入使用

编辑:陶倩2019-01-10 09: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令冰)1月9日,位于观湖街道鹭湖社区招商观园小区的党群服务V站正式投入使用。该花园小区党群服务V站的投入使用,为社区党建新添了一个全新的活动阵地,可为花园小区提供更精准化、精细化服务。

招商观园小区党群服务V站是观湖街道首个花园小区党群服务V站,占地面约600平方米,设有书记会客厅(招商观园共治服务站)、党群连心桥、党建宣传长廊、读书阅览区、儿童议事厅等功能区,着力打造“一厅一桥一长廊”红色家园服务V站。

据了解,下一步,观湖街道将继续在鹭湖社区仁山智水、金地塞拉维、和黄懿花园、富士嘉园等花园小区继续建设党群服务V站,服务花园小区居民。社区党委希望通过典型引路,逐步在社区各花园小区建设党群服务V站,实现全社区党群阵地全覆盖,弥补党群服务盲区,提高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拉近社区党委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