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小区垃圾堆积成山,龙华区相关部门及时清洁处理

编辑:陶倩2019-01-04 15:2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林潘婷) 近期,龙华街道宇峰苑小区的居民颇受生活垃圾的困扰。小区里的垃圾一个多星期都没有运走。不仅小区内垃圾成山,小区外路边也垃圾成堆,小区及周边居民整日受恶臭侵扰,苦不堪言。

了解这一情况后,龙华区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了解情况,督促环卫企业加快清运处理该区域滞留生活垃圾,已于12月28日将宇峰苑、优品建筑、福景花园等小区滞留生活垃圾清理完毕,并对清理完毕区域及周边进行消杀除臭。

记着了解到,龙华区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服务目前刚好处于新旧环卫企业交接阶段,由于部分环卫企业交接工作不到位,垃圾清运不及时导致个别小区出现垃圾堆积现象。

据悉,龙华区接下来将及时做好生活垃圾清运工作,增加人员和班次,加强辖区环卫服务企业与物业管理单位沟通协作,合理安排垃圾收运时间,加强联动机制,共同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