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总投资107.7亿元 龙华集中开工为2周年献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08 08: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月7日,龙华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宣布正式开工。

深圳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韩潇 连志远)1月7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19年第一批重大民生、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仪式在观湖街道观湖小学项目现场举行。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出席活动并宣布正式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区领导马里、韩荡、李水生、井亦军、刘斌、邓艳东、陈建民出席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计32个,总投资约107.7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约37.1亿元,包括基础设施类项目29个,总投资85.6亿元,产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7.1亿元及1个城市更新类项目,充分展示了区委区政府以狠抓大项目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的坚定决心,将为龙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听取有关项目介绍。

平安路(观澜大道-环观南路)开通仪式。

据了解,龙华区委区政府历年来坚持以大投资、大项目促进大开发、大建设,去年安排政府投资139亿元,撬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700亿元以上,推动龙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社会建设显著进步,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开工仪式现场。

为确保各项目顺利实施,龙华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出发,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力协作、主动配合。其中,各审批部门要按照“深圳90”改革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缩减审批时间,为项目又好又快的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各建设单位要全力以赴,科学组织,多到现场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做到严格管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又好又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全力打造一批亮点精品工程,为龙华在新的起点再创新的更大成绩作出贡献。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