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获“文明示范线”荣誉称号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公共文明促进会授予港铁(深圳)4号线“文明示范线”荣誉牌匾。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地铁作为市民的通勤交通工具,是传递文明的走廊。2018年,4号线日客流量约64万人次,是深圳市南北走向的主干线,文明示范作用非常关键。为此,在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的指导下,港铁(深圳)联合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以及4号线乘客,三方共同打造深圳市一条文明地铁风景线。

自2018年9月22日起,早晚高峰时段,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牵头组成的近百名“文明指导员”在4号线多个站点进行百日督导行动。3060小时里,他们不辞劳苦地为广大乘客提供文明劝导。他们努力的身影得到市民与乘客的广泛关注,文明指导员、车站职员以及广大乘客三方聚成合力,为共同规范乘客地铁出行秩序、增强乘客安全意识、提高乘客文明素养、展示深圳市城市文明形象起到重要带头示范作用。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