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获“文明示范线”荣誉称号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1月10日,“百日督导行动授牌仪式”在深圳北站举行。


      1月10日,“百日督导行动授牌仪式”在深圳北站隆重举行,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为港铁(深圳)4号线授予“文明示范线”荣誉称号,这也是龙华区首条被授予“文明示范线”的轨道交通线路。同时,活动对热情参与活动的“暖心文明指导员”、“最美站务员”以及“最美乘客”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科、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港铁(深圳)授予地铁“文明示范线”的荣誉牌匾。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科相关负责人表示,4号线作为连接南北的骨干线路,不仅仅是交通出行工具,更是承载64万人次客流的文明载体。4号线“百日督导行动”为提升龙华区文明质素提供了良好的样板和经验,希望港铁(深圳)、文促会和广大乘客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让4号线成为龙华的一道文明风景线。

港铁(深圳)总车务经理田鑫对文明指导员的悉心指导和耐心服务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通过日常潜移默化的提示和劝导服务,使广大乘客形成“文明”公约意识,为提升地铁出行公共秩序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百日督导行动虽已结束,但文明、安全、守序的“文明公约”会一直坚定地执行下去,希望广大乘客能与车站职员一起,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的出行秩序。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