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地铁4号线获“文明示范线”荣誉称号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1-11 09: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文明指导员在地铁4号线进行文明劝导。


获奖名单

★暖心文明指导员:

付敏罗晓芳黄新华

朱艳梅陈秀霞

★最美站务员:

张芹陈宇婧陈思翰

张伟博张科

★最美乘客:

梁智敏温伟庭孟占飞

杨萧张振广

获奖心声

暖心文明指导员:付敏

作为居住在地铁4号线沿线区域的一名居民,能参与文明指导员的活动我觉得很光荣,也收获颇多。我觉得文明指导员的工作不仅仅是对不文明行为的劝导,还是对文明行为的呼吁和鼓励,希望由我做起,带动身边更多人文明出行,文明待人。

最美站务员:陈宇婧

我是一名“95”后,刚参加工作一年,这一年我在岗位上学习到非常多东西,越来越懂得如何更好地为乘客提供服务和帮助。“文明”一词对我来说,是贯穿在工作一举一动中,我们首先要自己讲文明,才能引导乘客文明出行,让乘客配合、理解我们的工作。

最美乘客:温伟庭

我住在龙华站附近,早晚高峰4号线人真的特别多,所以讲文明对于这条地铁线来说特别重要,如果每个人都能有序排队、懂得礼让,那么无论怎么拥挤,我们也会有一个平和的心情,所以,要为这样的活动点赞,我平常喜欢捕捉生活中感动我的点滴,这次拍的照片能得到认可,也觉得非常开心。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整理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