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2018年“星光大浪”青工歌手比赛总决赛唱响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1-14 09: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义国锋)1月11日晚,星光熠熠的舞台美轮美奂,大浪街道办2018“星光大浪”青工歌手比赛年度总决赛正在在大浪新百丽剧场举行,比赛现场,12选手或引吭高歌,或如泣如诉……对于歌曲的每一种情绪都淋漓尽致地表达着自身的理解,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通过一年27场周赛9场月赛3场季赛的角逐,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到了“星光大浪”决赛现场的舞台。他们有银行职员、学校老师、怀孕五个多月的宝妈,还有的是街头艺人……虽然绝大部分人都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热爱歌唱的他们喜欢这个舞台。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追逐梦想,实现梦想的舞台。比赛过程中,面对着舞台上制造的漫天星斗,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和歌手海报不停跟唱,音乐声混合其中,比赛仿佛变成了一场演唱会。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