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迎春花市26日开放

编辑:陶倩2019-01-09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新春将至,由民治街道团工委、民治街道执法队城市管理科、街道各社区团委联合举办的民治迎春花市又要和市民见面了,记者了解到,2019年民治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将于1月26日至2月4日举行,为鼓励青年参与创业实践活动,现场还设有10个爱心铺位。

今年花市一条街仍然设置在辖区居民熟悉的“老地方”——龙胜路苹果园商业街,从1月26日到2月4日,持续10天,现场年花、年货应有尽有,居民届时可以前往选购,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值得一提的是,为引导民治广大青年成长成才,鼓励青年参与创业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创业的浓郁氛围,民治街道团工委、民治街道执法队城市管理科、街道各社区团委将联合举办爱心花市,为有意创业的民治本地户籍青年、户籍在校大学生(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提供10个爱心铺位。

如何获得10个爱心铺位的“入门券”呢?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将分为报名、培训、实操模拟、项目确定及花市举办五个阶段进行,力求最后入选的青年能有所收获。1月13日下午5点前将截止报名,感兴趣的青年可拨打电话81718208联系蔡琳咨询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