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宜居观澜加速度 治水提质再出发 居民幸福指数节节高

编辑:陶倩2019-01-17 09: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经过治理河道已经水清岸绿。


回首2018,观澜街道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部署,众志成城投入治水提质攻坚战。这一年,君子布河综合整治工程如期完工,大布巷水、大水坑河、樟坑径河、牛湖水、横坑水5条黑臭水体沿河入河排污口实现100%截污。白花河、君子布河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组黑臭水体专项督查整治成效评估,并在全国黑臭水体公众满意度调查中获得99.25%以上的满意率,复查吻合率100%。

如今,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宜居城区已不再是人们的一种憧憬,而是观澜人生活中的现实景象。经过观澜街道的不懈努力,人人参与治水提质、家家支持生态环保的良好局面日渐形成。

放眼当下,人勤春早。在交出2018年治水提质圆满答卷之后,观澜已热火朝天地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挺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保障城市可持续发展的追求永不止步,2019年观澜治水提质再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