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暖冬大礼包 情满春运路

编辑:陶倩2019-01-22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除了提供交通引导、购票咨询等常规服务外,还推出多项特色项目,为归家人送上温暖大礼包。

义工是深圳北站少不了的“一抹红”。春运大幕拉开,民治街道团工委联合深圳北站交通枢纽运营管理中心、深圳北站联合团委、民治义工服务中心及爱心企业开展“暖冬行动”系列志愿服务,除了提供交通引导、购票咨询等常规服务外,还推出多项特色项目,为归家人送上温暖大礼包。

爱心早餐

因赶车顾不上吃饭的旅客,可以凭当日车票领到一份热腾腾的早餐,温暖回家的旅途。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

时间:1月22日上午10时

爱心企业送豆浆包子

民治义工联合爱心企业特别准备的中式早餐让匆忙旅人的胃得到慰藉,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时间:1月23日上午10时

暖手抱枕

一个可爱、温暖的暖手抱枕让旅途更加舒适、惬意,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

时间:1月24日上午10时

咖啡伴你回家

民治义工联合爱心企业为旅客准备了热腾腾的咖啡,让咖啡提振精神,减轻舟车劳顿的疲惫感。凭当日车票即可领取。

地点:深圳北站东广场A1出口U站

时间:1月25日上午10时

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整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