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捍卫企业知识产权 富士康赠区检察院致谢牌匾

编辑:陶倩2019-01-30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陈胜国)日前,深圳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向该院郑重地赠送了一面刻有“捍卫企业知识产权护航实体经济发展”的牌匾。

据悉,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准备上市的一款新型产品的工程设计图纸被盗,知识产权检察室派检察官第一时间介入,随后,富士康科技集团配合公安机关进一步调取了犯罪嫌疑人侵犯商业秘密罪的证据,最终以涉嫌侵犯商业秘密罪将9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提起公诉。该案的成功办理,使该集团及时有效挽回经济损失近千万元。“你们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保障了我们的重大权益,特送来牌匾表示感谢!”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吴贵州诚恳地表示。

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坚定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决心,助力出口型企业在辖区扎根发展,优化营商和法治环境,切实保障企业利益,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潜心发展。

据数据显示,在落实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前提下,龙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从2017年的1748家,迅速增长到2018年的2234家,总量居全市第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