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观澜街道

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开好局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欣鑫 柯遵群)2月11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议,通报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并对节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及驻街道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对干部职工进行收心教育,督促全体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推动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对工作、对事业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立即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

会议指出,各社区、各部门要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合理安排好节后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落实,并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明显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