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迎春花市热闹红火 设在龙胜路苹果园商业街

编辑:陶倩2019-01-30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琳)买对联、挑年花年桔,新春将至,民治迎春花市也如约开市,记者了解到,现场不仅有各式年花、年货挑选,还有多个爱心摊位开张,通过义卖、义写春联等方式帮助有需要的青少年,让浓浓的年味里增添一份别样的暖意。

今年花市一条街仍然设置在辖区居民熟悉的“老地方”——龙胜路苹果园商业街,从1月26日到2月4日,持续10天。现场年花、年货应有尽有,不少居民前往选购,感受现场浓郁的节日气氛。值得一提的是,为引导民治广大青年成长成才,鼓励青年参与创业实践活动,大力营造全民创业的浓郁氛围,民治街道团工委、民治街道执法队城市管理科、街道各社区团委将联合举办爱心花市,为有意创业的民治青年提供了爱心摊位。

记者了解到,获取爱心铺位“入门券”的青年创业团队经过创业培训、模拟实操比拼等环节的考验,学有所成后才正式“开张”。在花市上,青年创业团队忙前忙后,收获特别的经验。记者了解到,现场义写春联、义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深圳市青少年帮困助弱专项基金,让青少年能在良好的环境健康成长,帮助贫困儿童解决上学、就医的难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