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收心聚力 大干开局 龙华区各街道各部门迅速收心归位

编辑:陶倩2019-02-12 09: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进入工作状态,快速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福城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



福城街道

围绕上级部署推动民生问题解决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2月11日是今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福城全体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办公室,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下午,福城街道召开福城街道党工委(扩大)第七次会议暨福城街道党政联席(扩大)第七次会议,为2019年各项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强调,要尽快收心提神进入工作状态,全力抓好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福城全员明确目标、直面问题,做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上下一心一盘棋,做好解决难题的贴心人;忠诚干事,做好福城发展蜕变的守护人。会议强调,福城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带着时代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考虑辖区居民之所需、所盼、所急;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推动街道产业“难点”、交通“堵点”、社区治理“痛点”等问题解决。

据悉,下一步,福城街道将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会议,开展企业复工安全巡查行动,确实用行动保证辖区工作迅速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