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来深建设者收到“大礼包”

编辑:陶倩2019-01-22 09: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吴小杰 张浩)日前,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在大布巷阳光花园举办“情暖新澜——关爱来深建设者返乡”活动,把社区党委的关爱与祝福送到工友的家门口,欢送来深建设者平安返乡。现场,来自科超达公司长期居住在阳光花园的50余名产业工人、残疾人代表收到了新澜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当天,新澜社区党委书记解明旺代表社区党委对来深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新澜社区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同时也给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为现场50多名来深建设者送上社区党委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参加活动的深圳市科潮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女士称赞道:“这份‘大礼包’送得既走心又暖心,里面有坚果、有山楂,还有干货,包装又精美,这下,我们一家老小都有礼物啦!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注关爱。”

据了解,此次关爱活动不仅为来深建设者免费送上特别定制的新年“大礼包”,让他们开开心心踏上返乡之路,也是2019年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系列活动的其中一场。接下来,新澜社区党委将通过开展送春联添祝福、关爱留深圳过年职工、环卫工团圆饭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做好来深建设者新春关爱工作。

新澜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新澜社区党委将着力建设“融合新澜”,加快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先行社区创建工作,加快形成“人人参会、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同时也激发在新澜社区工作的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社区共建共治的各项工作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