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表彰活动分享经验

编辑:陶倩2019-01-22 09: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学生们高兴地拿到成绩单。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刘海燕 文/图)1月18日,龙华第二实验学校举行年度总结表彰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班主任联席总结会,二是年度总结表彰会。

会上,校长田宝宏以《我们拿什么和孩子交往?》为题,跟老师们分享了他的教育理念,“变用分数交往为用特长交往”“努力改变学校生态”“学校要帮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生命方式”。

陈淑文、陈海玲、邹凯、秦丹丹老师作为正副班主任代表,为大家做了分享。他们分别交流自己的带班经验,分享与孩子们相处的感动瞬间,讲述着每个班级的成长故事,好不热闹;新手班主任们分享自己初出茅庐的困惑与感慨,表达对师父们的感谢,传递着不灭的教育热情,情真意切。李玢、刘芳、王亮三位年级主任也分别针对各年级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可谓各具特色,亮点频出。

表彰活动上,学生们个个英姿飒爽,聚集在田径场上,龙华中书院的散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学生发展处主任刘海燕主持颁奖仪式,共颁发“学习之星”“学科之星”“三好学生”“达礼少年”“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优秀文明岗”“优秀达礼班”八个奖项,表彰在这一学期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集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