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党代表走进牛湖社区 为企业解难题

编辑:陶倩2019-01-22 09: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汪昆)为充分发挥党代表在宣传党的政策、听取民情民意、服务基层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履行党代表职责。1月17日下午,市党代表黄宙昌团队到牛湖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走访调研深圳市三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市党代表黄宙昌,区党代表邱利文、徐俊、吴聪伶,牛湖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市党代表团队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公司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和经营状况。座谈中,党代表们就企业员工代表对于社保问题的种种疑惑做详细解答,并结合深圳市社保政策为企业员工参保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牛湖社区党委书记陈幼深向企业传达区党代会精神,并结合“观塘凤”深莞协同发展试验区和牛湖产业片区建设,展望牛湖社区未来的大发展、大变革。

这次市党代表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充分发挥了党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党代表们表示,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是党代表此行的首要任务,大家要强化代表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