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增强学习自觉性和责任感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杜杰 孙运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龙华街道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区委党校副教授谢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做专题宣讲。谢教授从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背景与重大意义、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三方面内容,进行透彻深入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宣讲内容全面,令党员干部深受鼓舞。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