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安监局全力建设平安龙华 筑牢城市安全屏障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何彦波)1月18日上午,区安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2019年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二是深入领会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敢于担当,肩负起光荣的使命,全力建设平安龙华,筑牢城市安全屏障。三是要认真对照党代会报告中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内容,逐项做好工作分解,要狠抓落实,确保每天都有进展,每月都有成效。要加强检查督促,以结果说话,用抓落实的成效检验工作,用完成目标任务的结果检验工作。以区一届三次党代会作为新起点,按照党代会的部署严格落实今年的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还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强调要投入主要精力,重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雷霆除患”安全大整治行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