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环水局当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力军

编辑:陶倩2019-01-21 09: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古利红)1月17日,区环水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集体学习和深入解读,认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为龙华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是区环水局扎实开展2019年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真抓实干,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二是要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实现“开门红”。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前期工作,确保2019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大干60天,实现开门红”。三是要紧盯目标,攻坚黑臭水体治理、正本清源小区改造、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等8个全覆盖工作。四是要以“1+11”行动方案为统筹,攻坚小微黑臭水体治理、正本清源小区改造、河流综合整治、厂网河库一体化营运、补水管建设、优饮入户工程实施、海绵城市建设、河长制持续推行等10项重点任务。五是要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六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安全平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