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法院为龙华发展提供司法服务

编辑:陶倩2019-01-21 09: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庄小美)1月18日,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龙华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人民法院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8年是龙华区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全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是龙华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高质量打造“六个区”的工作部署。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明确、可操作性强,为龙华区开创工作新局面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依靠区委的领导,加快一流基层法院建设步伐,为全区争当尖兵、走在前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重点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要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二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三要积极服务发展大局;四要始终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五要深入参与社会治理建设;六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