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组织参观龙华区成立两周年发展成果展

编辑:陶倩2019-01-18 09: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职工参观龙华区成立两周年发展成果展。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文 记者 陈建华/图)1月17日,福城街道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龙华区委一楼大堂,参观“争当尖兵龙华力量——龙华区成立两周年发展成果展”,近距离倾听时间的故事,感受龙华区两年来的蝶变轨迹。

龙华区成立两周年发展成果展按照“党建引领”“争当尖兵”“未来篇章”三部分,配合动态视频与全息影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龙华区成立以来在科技、文化、治安、环境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板上近百张照片串联起龙华在提升城市品质、发展公共事业、建设宜居环境的蝶变历程,一幅幅精彩的图片展现了一个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争当尖兵的新龙华。

站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起点上,多名参观人员表示,继续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聚焦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新的历史使命,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力谱写龙华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