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政务服务局改革创新服务再优化

编辑:陶倩2019-01-18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曾慧玲)1月16日,龙华区政务服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新时代群众对政务服务的需求和期待,真抓实干、勇当尖兵,推动各项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龙华高质量打造“六个区”贡献力量。

会议根据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改革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当作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群众办事“好办、快办、易办”的目标,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勇抓改革创新,推动政务服务更加精准高效。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为重点,持续优化政府服务,解决办事堵点、痛点问题,推出更多的政务便民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三是强化基层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政务服务工作的作用。通过将支部“建在大厅”,探索建立党员项目领办制等,充分发挥“1+8+N”党建体系的“政治引领、培育尖兵、示范带动”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