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处着手工作再推进

编辑:陶倩2019-01-18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通讯员 许灏嵘)1月16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贯彻落实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集中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决策部署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要求。

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区一届三次党代会报告,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在新的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一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化,以更高的服务标准为全区重大项目提供坚强服务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二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化,以更大的力度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在扩大批量集中采购,全面推动集体、国企和政府物业上平台交易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与新成效;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主动融入智慧龙华建设,以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加强党的领导和党风廉政建设,深耕政府采购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交易全链条监管,努力打造最公平公正、最规范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专业化,建设规范化专业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人才队伍,塑造“龙华模式”,争当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尖兵,努力在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走在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