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提高行政效率 推进住房保障

编辑:陶倩2019-01-18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1月17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该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传达了区一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围绕报告中“六个区”的战略要求,结合住建局2019年的工作,作了“争当住建领域尖兵”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优化服务。结合住建工作,进一步加大审批制度改革,在行政审批出新招,减少对企业、服务单位的干扰;在招投标方面工作前置,完善服务水平,提高行政效率,努力成为改革开放主力区尖兵。二是树立精品意识,学习先进城市经验,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一批与中轴新城定位相符的精品工程,争取获评国家级奖项。三是强力推进住房保障,多渠道筹集开工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不少于6000套,分配约2000套,围绕建成民生幸福活力区作贡献。四是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加强对建筑工地、燃气站点、老旧房屋等安全风险点和危险源的排查检查,确保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五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进党建进工地、进物业,形成在党建引领下,政府监管、多方参与的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建筑工地、物业小区治理体系,不断促进工地、小区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