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多管齐下众志成城 福城街道打好创文攻坚战

编辑:陶倩2018-12-26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号角声起众志成城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区委书记杜玲甫一到任,便于12月20日上午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全面、全时、全力、全域推进落实创文民心工程,巩固创文成果,不断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后,福城街道迅速传达龙华区创文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区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并于12月23日上午,福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率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实地检查创文工作。

街道各部门积极行动,精准发力。领导班子带队出击,组织各社区工作站、股份合作公司及社区挂点联系单位,兵分多路,深入辖区工业园区、“三小”场所、出租屋等行业领域,多维度开展“周三安全日”雷霆除患行动。周二、周四进行社会治安大巡逻大排查行动,建立“两核两翼”的工作机制。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准军事化队伍,同时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的新方法、新路子,在基层末梢治理的最后防线当好“前哨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