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关爱来深建设者 送上暖心大“礼包”

编辑:陶倩2018-12-25 13: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医生为工友们义诊。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蔡琳 文/图)日前,民治街道团工委、义工服务中心组织团干、20名志愿者到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民治第三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工地开展“青春志愿爱在民治”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关爱来深建设者行动。改革开放40周年,民治把握改革开放的新潮流,引领志愿服务的新导向,带领辖区青年、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城市文明新风尚。


城市建设者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建设的工地上,处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把工地看作赛场,视自己为运动员,争分夺秒,只求赢得与时间的赛跑,按期完成工程,向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奉献,有了他们的坚持,民治的建设才能日新月异。


当天,团干和志愿者一同前往关心慰问来深建设者,特意为他们编织围巾,送上洗漱用品、被单等生活用品,还提供免费贴膜、爱心义诊、美容美发等志愿服务。“来了就是深圳人”,传递对来深建设者的关怀,拉近与来深建设者之间的距离,让他们在深圳也能感受家的温馨,在寒冷天气里也能感受到爱的温暖。当天活动共有200余名来深建设者参与。


12月是志愿服务月,此次关爱行动,旨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培养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同时感染着身边人,传递爱心,传递文明,为文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