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接受党建述职考评

编辑:陶倩2018-12-25 13: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陈国阳 陈丽琴)12月23日,福城街道召开2018年“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会上,29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强化思想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创新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紧接着,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对各位书记的述职情况按照“述职报告内容、党组织开展活动情况、服务意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思考、语言表达与时间控制方面”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考评会上,福城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两新”党组织2018年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结合“两新”党建工作实际,会议要求街道“两新”党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强化学习教育,以思想提升形成实践动力,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结合党组织实际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组织提升,推动“两新”党组织全面过硬,以新兴领域为重点,坚持开展党组织组建集中攻坚行动,持续推进和巩固“两个覆盖”。强化党建引领,扩大两新党组织影响力,在加强阵地建设、服务企业发展、深化共建共治上下功夫,推动企业、园区全面提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