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市中院相关负责人到龙华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陶倩2018-12-25 13: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胡枚丹)12月2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傅新江到龙华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要求龙华区人民法院要对标最先进法院,提高基础建设水平,打造司法改革亮点,高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成软硬件建设一流的示范法院。


当天下午,傅新江一行实地调研了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家事诉讼中心以及审判法庭等办公办案场所,对区人民法院软硬件建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在调研过程中,傅新江表示,龙华区人民法院建设理念具有前瞻性,注重工作细节和人文关怀,把司法为民宗旨落到了实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


在实地调研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傅新江对龙华区人民法院整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龙华区人民法院要继续加大清案工作力度,提升审判效率,尽最大努力减少存案。要高度重视上诉案件移送问题,努力缩短移送周期。同时,龙华区人民法院要着眼建设示范法院的目标,高标准谋划、高标准建设,尤其要对标最先进法院,提高基础建设水平,打造司法改革亮点,高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把龙华区人民法院打造成软硬件建设一流的示范法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