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兵分多路开展创文专项检查

编辑:陶倩2018-12-25 13: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龙华文体中心公益广告铺设到位,创文氛围浓厚。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重点提升、全面发力的格局,昨日龙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成多个小组,在辖区同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检查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到龙华文体中心检查创文工作,该中心干净整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铺设到位,创文氛围浓厚。随后,检查组还到龙华汽车站,对站前广场、党员志愿服务岗、售票厅、卫生间、检验通道、候车厅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龙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将站台、楼梯上的商业广告更换为创文公益宣传广告,及时维修车站显示屏并展播创文宣传内容;对站内外场所加强管理,防止乱涂写现象。


在松和社区,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共和农贸市场、共和新村B区。龙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要求,社区工作站要协同相关部门加强创文工作宣传,做好垃圾分类减量,及时清理生活垃圾,全面加大环境卫生治理力度。


据了解,此次行动还巡查了清湖农批市场、花园新村、景龙太平路、国鸿工业园区和宝湖新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