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检查

编辑:陶倩2018-12-25 13: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廖雪玉)12月23日,观湖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率队深入社区,检查辖区创文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找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为扎实推进观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品位,连日来,观湖街道各级领导干部纷纷带队,深入社区及重点区域,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检查。检查中坚持点面结合、条块结合,针对社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建筑工地等22类实地考察点位,全面排查整治,督促各单位聚焦标准,查漏补缺,在巩固已有的创文成果前提下,加强精细化管理,一条一条检查,一项一项整改,从细节入手,狠抓薄弱环节的整改提升,圆满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为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观湖街道各挂点社区领导利用周末、值班时间,“安全生产日”“普直联”“清洁日”等活动深入挂点社区检查督导,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积极发动市民参与文明创建,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创文局面。各部门各社区主动作为,自查自纠,立行整改,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向辖区居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