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举办庆祝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编辑:陶倩2018-12-24 10: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周兰琼)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23日,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书画展,此次展览吸引了社区党员、群众合计500余人观展。

本次书画展展出的30余幅作品均来自社区党员、群众的精心创作。作品紧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的主题,内容生动、形式多样,他们用笔墨奋力谱写筑梦之路,讴歌了中国改革开放精神、人民幸福生活,弘扬了传统文化,表达了真挚的爱国情怀。从不同视角反映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充满活力的文化生活。在参展的同时,爱好书法绘画的党员群众还现场为居民题字、作画,将才华发挥得淋漓尽致,辖区居民在看到老师们的作品后,纷纷称赞作品无形胜有形,大家风范高深莫测。

笔墨言志,丹青传情。此次书画展是社区党委搭台,居民群众唱戏,充分展示了润城社区和谐的党群关系,也表达了辖区居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