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油松社区义工和居民包饺子 连情谊

编辑:陶倩2018-12-24 10: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义工和居民一起包饺子。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李海萍 文/图)包饺子、猜灯谜,义工、居民一起过冬至。22日,龙华街道油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瑞丰小区党群服务V站开展以“传承中华文化相约快乐冬至”为主题的活动,吸引100多位居民参加。

当天上午,社工提前备好猪肉、调料、蔬菜、餐具,并邀请居民积极参与。社工和5名志愿者将肉馅、白菜、面粉等端上桌,并摆放好蒸锅等工具。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拌馅、有的调料、有的包饺子、有的做煎饺,忙而不乱。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愉快氛围中。“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大家都很热情,在冬至这一天吃到饺子让人觉得特别温暖。”居民张阿姨开心地说。

油松社区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送去了冬日温暖和心灵慰藉,也增进了邻里感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