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开展“榕树家园”项目趣味保龄球比赛

编辑:陶倩2018-12-24 10: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怡倩)12月21日,观湖街道趣味保龄球比赛在鼎鸿保龄球俱乐部举行。本次趣味保龄球比赛作为“榕树家园”项目活动之一,是一次新的尝试,旨在丰富劳务工朋友的业余生活,展示个人运动技艺,同时推动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来自观湖辖区的5支企业队伍,共25名企业员工经过专业老师的讲解、练习以及两个小时的角逐,最后决出团队冠亚季军及本场mvp。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保龄球,感觉很好玩,既活动了身体,又能达到以球会友目的,也是排解生活压力非常好的一种方式,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么一次新奇的体验机会。”参加比赛的员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即新奇有趣,又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新的交友平台,促进青年朋友交流。最终,深圳市固源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代表队以501分摘得桂冠,来自该代表队的黄杨豪,虽然第一次打保龄球,却以170分的优异成绩夺得本场比赛的mvp。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