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近百人专题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陶倩2018-12-24 09: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宇光)12月21日上午,福城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特邀中共市委党校教授作主题为“大潮起珠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福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讲话精神内涵、如何贯彻讲话精神等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教授的生动讲解进一步加深了福城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集中学习也让辖区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今后福城街道将继续开展学习活动,更好地推进学习工作;采取分散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