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国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上围精彩开幕

编辑:陶倩2018-12-23 18: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子程)12月23目,观湖街道“创意十二月”之“无创意不Fashion——全国创意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上围当代艺术馆正式开幕,展出的60多件获奖作品展现了我国创意设计的实力。

本次设计比赛主题围绕“城市印象、未来科技、我与艺术”方向三选一进行海报创作,吸引了全国2000多名专业设计师、以及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大赛共征集到2000多件原创设计作品,经过组委会严谨负责的评审及网络投票后,精选出了学生组及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共14名、优秀奖50名及最佳组织奖10名。精选出的优秀作品在上围当代文学艺术馆展出,展出时间为12月23日——12月31日,市民届时可以现场观看。

“因为有‘大美龙华’这样的人文关注和社会承担,才有这次展览所表达的精彩呈现。”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展现了我国创意设计的实力,激发和鼓励了年轻人对艺术设计的不断追求与创新,并让活动辐射的大众能感受到深圳这座城市的热情与朝气,助推深圳文化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