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库坑社区开展反邪教专题宣传 增强居民防邪反邪意识

编辑:陶倩2018-12-21 09:1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春云 柯遵群)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防邪、反邪意识,12月17日上午,观澜街道库坑社区在库坑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一场“反对邪教幸福安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点,向过往群众派发防邪教宣传单,并现场引导群如何认清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如何辨识邪教非法活动等。同时,活动设置了通关小游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吸引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现场接受教育群众200多人次,发放调查问卷130份,回收有效问卷123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宣传活动,在社区中掀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破除迷信、传播文明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库坑社区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本质的清醒认识,从而增强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