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暖暖冬至日 赤岭头社区开展迎冬至送温暖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21 09: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冬至将至,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情暖冬至”为主题的手工制作萝卜粄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本次送温暖活动的社区居民起个大早做准备,有的居民洗萝卜,有的处理馅料,有的揉面团,活动场面忙而不乱。在大家的努力下,一个个香喷喷的萝卜粄终于出炉。

下午,社区党委、社区老协、社工和热心居民一起入户探访老人,详细了解了独居老人、高龄老人、老党员等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等,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时,也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社区其他公益活动。同时,也传递着节日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多联系、多关心、多帮助他们,根据社区探访对象的实际情况进行资源链接给予帮助,用心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