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住建局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

编辑:陶倩2018-12-21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开展“行走大浪绿道感受时尚魅力”党员主题日活动。

在党员大会上,区住建局全体党员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要求大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党员大会结束后,区住建局组织党员前往大浪时尚小镇,开展“行走大浪绿道感受时尚魅力”党员主题日活动,切身体验“原创之都时尚硅谷”的魅力所在。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了解到,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将发挥核心作用,引领综合服务区打造为时尚产业的“时尚之芯”,围绕时尚产业集聚区建设和小镇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产城融合共生,以时尚创意功能为核心,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时尚硅谷。在大浪时尚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还了解了中心“三针三线”的党建工作模式以及“做新时代,弄潮儿”的时尚党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