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8-12-21 09: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兰煜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近日,龙华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与结对共建清华社区党员干部,在该局有关负责人带领下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学习“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改革开放展览馆的学习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等展厅,展厅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突出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思想指引下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勇当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新作为和新担当。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交流,一边讨论一边学习,深入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人文故事,并通过观看改革开放各个时段发展成就的一系列复原场景、实物展品与现场体验高科技互动项目等方式,全面、深入地感受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而自豪并表示要把改革开放的精神体现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努力使审计工作改革取得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