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坚决打赢清案工作 区领导看望慰问法院一线干警

编辑:陶倩2018-12-21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林佳向典)12月18日晚,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友华一行到龙华区人民法院看望慰问加班清案的干警。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参加活动。

当晚,李友华一行来到龙华区人民法院,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的软硬件设施配备情况,对完善诉讼引导、立案登记、诉前调解、涉诉信访、司法辅助“五位一体”的诉讼服务中心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李友华一行来到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看望值班的调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李友华一行还参观了法院最新建设的家事诉讼中心。他表示,家事诉讼中心配有圆桌法庭、家事调解室、心理评估室、单面镜观察室、亲子陪护室及母婴室等专门设施,充分彰显了司法柔性和人文关怀,让司法更有温度。

随后,李友华一行又集中观看了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作宣传片,并与龙华区人民法院干警进行座谈。会上,蔡志满汇报了2018年龙华区人民法院整体工作情况。李友华对今年以来区人民法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区人民法院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履职尽责,在司法办案、司法改革、司法为民、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工作亮点突出。他鼓励全院干警在清案工作的关键时期,一定要绷紧最后一根弦,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清案工作这场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