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各部门联动 精细化管理市容市貌

编辑:陶倩2018-12-20 15:2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培训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2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12月20日上午,福城街道执法科、城市管理科、市政管理服务中心、福城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组织各社区共50多家物业开展广告招牌、垃圾分类指引培训会。


会上,执法队驻队律师以及城市管理科工作人员分别对广告招牌设置指引及相关法律法规,福城垃圾分类情况、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与各物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现场解答各物业负责人关于广告招牌审批、垃圾分类、市容治理等疑难问题。对各物业提出不属于在场各职能部门管辖的疑难问题,福城接待安排辖区工作人员做好对接跟进工作,并将该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为居民提供更精细更精准的服务。最后,工作人员带领各物业负责人前往福城行政服务大厅咨询广告招牌设置审批相关事宜,形成广告招牌全程监管、全面覆盖的闭环式管理体系,让执法服务做到服务至上、精益求精,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