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参与 龙华街道开展举报邪教有奖宣传

编辑:陶倩2018-12-20 09: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邹艳梅)为提高居民举报邪教的积极性,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反邪教斗争,近日,龙华街道维稳及综治办(防范办)集十个社区力量开展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有奖宣传活动。

“参与邪教活动将会面临怎样的刑事处罚?”“举报邪教有哪些奖励细则?”近日,龙华街道将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举报邪教有奖的奖励制度和举报电话等内容,印制成反邪教宣传折页派发给行人、沿街商铺、健身休闲人群等,让居民能够阅读并熟知反邪教知识。同时还在辖区各社区工作站旁、城中村等人流密集地方悬挂横幅、张贴举报邪教有奖海报,鼓励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龙华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连日来该街道在辖区内大型购物广场、步行街、公园、商铺等地方进行大力宣传,充分调动了社会力量参与反邪教斗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