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湖社区表彰优秀志愿者

编辑:陶倩2018-12-19 0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优秀志愿者合影。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雪丽 文/图)为了增强社区志愿者的凝聚力,表彰社区优秀志愿者,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志愿者前往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开展志愿者团建及表彰活动。

该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大家进行登山与户外游戏,加强社区志愿者之间交流,促进他们相互认识。登山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开展了户外游戏。志愿者分成三队分别进行团队展示和互动。随后,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优秀志愿者上台发言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共表彰了社区优秀志愿者标兵5名、优秀志愿者10名。

获得表彰的志愿者张女士表示,在参与志愿服务过程中,自己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幸福感,也为自己的孩子做了榜样,让孩子在正能量环境下健康成长。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提升社区志愿者的荣誉感和自我认同度,带动更多人参与志愿服务,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