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开展社区股份公司“三会”成员任职培训

编辑:陶倩2018-12-19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熊定邦)12月18日,观澜街道组织召开2018年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三会”成员任职培训会,对辖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经理、监事会主席、集资委主任等180名社区股份合作公司骨干力量开展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当天,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主要领导在龙华区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由专业人士围绕如何加强集体经济发展中的党建工作、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系统政策解读、股份合作公司发展展望等几个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业务指导和培训。

该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专业系统的培训,旨在帮助各股份合作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新要求,摸准吃透综合监管系列文件,进一步规范班子决策程序,提升综合履职能力,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持续健康发展,为观澜经济建设增添新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