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编辑:陶倩2018-12-19 09: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昨日下午,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广州举行,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广东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展望光明前景,动员全省上下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在龙华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指出,举世瞩目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庄严发出新时代改革开放动员令,奏响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最强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对于新时代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根本遵循。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新时代改革开放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劲动力,是当前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庆祝。

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谱写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新篇章。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传承老一辈改革开放开拓者先行者的优良传统,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阔步前进,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既鼓励大胆试、大胆闯,又坚持实事求是、善作善成,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关系,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明确职责使命,抓住新时代改革开放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深入,更好地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