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编辑:胡安坤2018-12-18 17:0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廖雪玉)12月18日上午,观湖街道采用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根据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据了解,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在街道办公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机关党支部和各社区党委、党支部、“两新”党支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认真聆听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直播结束后,各级党员干部马上以各种形式展开热烈讨论、谈收看感受,掀起学习热潮。

“40年改革开放,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启示。通过学习讨论,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会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信念,增强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党员小杨在讨论中说道。

接下来,观湖街道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伟大成就、深刻把握珍贵启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学深悟透、自觉践行,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传播者。


相关新闻